【祖宗】第十八章 张云雷拥有杨九郎

☞别上升
☞别上升
☞别上升
☞ooc我的锅

张云雷,张磊,等我。
杨九郎,杨淏翔,等你。

被拒绝的张磊心中不免有苦涩,但更多的是见到他的心安,缓解了相思之苦。

张云雷被拒,也不能等杨九郎同意再上台,听了师父的推荐,跟小番茄梁鹤坤搭档上台了。

“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我叫张云雷。”

他还是那颗闪耀的星星,闪耀的让人睁不开眼。杨九郎在后台,透过侧幕帘看着台上发光的人,他越发的觉得自己好像配不上这个人,他是大家眼里的星,是大家眼里的光,而自己仅仅是一个小学员;他是云字科的师兄,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九字科学员;他是“太平歌词老艺术家”,自己五音不全,入学考试唱《鹬蚌相争》险些被淘汰……可这个闪闪发光的人是自己心心念念,爱在心头的人,难道自己要放弃吗?如果我不放弃,他还能接受我吗?可是他上次主动找我搭穴啊,怎么办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杨九郎啊杨九郎,你怎么就这么怂呢?你怎么就这么不了解我呢?杨九郎,除了你,我并不想要其他人啊……

可能是张云雷的意念有效了,杨九郎决定硬气一回,他张云雷只能是他杨九郎的。于是杨九郎开始发奋学习,加上他的天赋,他进步的很快。可是他还是觉得配不上张云雷,他更加发奋努力,这一切都被冯照洋看在眼里,他看的也清楚,这个人,不会和自己走的很久,自己也要提前看看好搭档喽~

不然怎么说张云雷轴呢,这不,又找杨九郎来了,“杨九郎,这回你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没得商量。”说完,往人怀里塞了一块表,杨九郎刚想开口答应,人家就跑了,杨九郎看着跑走的“小泰迪”,这嘴角啊,情不自禁就勾了起来。

可是自个还没跟冯爷说呐,“那个……冯爷啊,云雷师兄,刚刚找我来了……”
“我看见了,行啦,你有情他有意的,俩人当然就哎呦我去了。去吧,好好给人量活啊,人家是你师兄知道吗,多学点能耐。”
“诶,好嘞,谢谢冯爷,您这也抓点紧哈。”
“行了行了,赶紧去吧。”

杨九郎乐得跟个傻子似的就一蹦一跳的回宿舍了。
“九龄九龄九龄!”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有事说事,别跟叫魂似的。”
“我我我,张云雷,搭档!”
“你说你跟张云雷搭穴了?”
“对对对。”杨九郎一脸“兄弟还是你了解我”的表情,可是张九龄回了一个“你是不是个傻berber”的表情。
“九郎,请客。”说完这四个字九龄选择逃离战场,独留杨九郎一人怀疑人生……

就在杨九郎正在考虑在哪里撸串的时候,手机响了“九郎啊,你以后就跟小辫儿搭档吧。”是师娘发来的。依照小祖宗的脾气,肯定得找他姐姐撒娇去。杨九郎已经想象到那画面了……
“姐姐姐姐,我就想跟九郎搭~~~小番茄是不错,可是跟我的风格不搭~~~~~姐姐姐姐~~~~”小祖宗一定抓着师娘的衣袖不停的摇晃,不停的撒娇,然后师娘一定受不了他这么撒娇,就给自己发了这么一条微信。杨九郎很快的就回了一个“知道了,师娘辛苦了。”该有的礼貌还是要有的啦。

而这边的小祖宗收到信息之后高兴的跳脚,一点都没有师哥的样子,最后还在姐姐的脸上偷了个香,姐姐看着自己的宝贝弟弟这么开心自己也是乐得不行。

“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我叫张云雷,旁边是我的搭档,杨九郎……”

未来的路还很长,张云雷拥有了杨九郎……

评论 ( 3 )
热度 ( 88 )

© 抹茶味的栗子壳(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