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没忍住,气愤的产物,凑活看吧

“张云雷你丫的脑子是不是有病!” 杨九郎还在剧组。看了微博气的都不行了,二话不说也不管他是不是睡了还是正在忙,就给他打了电话。张云雷想到了会是这样。 “张云雷你给我老老实实在家里待着,我这就回去!” 张云雷掐了烟,回到了沙发上。这是杨九郎第一次跟他生气。这是他们在一起五年的第一次。 没一会杨九郎就回来了。鞋也没脱,汗也没擦,一进屋就冲张云雷嚷嚷:“张云雷你还把我放在眼里吗!这么大事你不跟我商量一个人做了决定,你别忘了,你说的是对口相声不是单口相声!你是要征求我意见的!” “九郎,对不起。” “张云雷我告诉你没有用知道吗!你自己身体什么样你自己心里没数吗!亏你想的出来!5天4场你是要累死你自己然后让我一个人飘忽不定还是累死我没有人伺候你了!” “九郎,他们这么爱我,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失望。” “放屁!他们这叫爱你?你告诉我这是爱你还是毁你!你又凭什么承担后果!票务都是干嘛的!吃白饭的吗!张云雷,我告诉你,加场想都别想!你知道你自己的钢材该拆了吗!” “九郎,别生气了,钢板我过过就去拆,但是加场,是必须去的。” “不行,没得商量” “杨九郎,我是你师哥还是你队长,必须去。” “你现在知道拿身份压我了,你怎么不说我比你大三岁我还是你哥呢!” 张云雷自知理亏“九郎,就这一回。从了我吧。” “哎,真那你没办法,那你必须跟我保证,你只要难受了必须跟我说。”“好。”

角儿,你为什么要出头啊,这本是你不该承受的啊。
角儿,你把所有都考虑好了,却唯独忘了自己。
角儿,愿你安好,平安喜乐,哪怕,生生不见。

评论 ( 2 )
热度 ( 98 )

© 抹茶味的栗子壳(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